今天是

关于做好2022年度总结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

  2022年,工会(妇委会)各级组织在校党委、校行政和上级工会(妇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及时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成绩和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认真制定好2023年工作计划,切实做好今年的总结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要认真对照2022年工作计划,回顾和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全面梳理相关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总结经验,评选先进,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

  二、总结内容

  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总结:

  1.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工会(妇委会)桥梁、纽带和凝心聚力、服务保障作用,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的情况;

  2.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情况;

  3.组织有特色的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情况;

  4.关爱女教职工,开展女教职工工作的情况;

  5.对照2022年工作计划其他工作完成情况。

  三、工作安排

  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要高度重视2022年度的总结评选工作,充分发扬民主,注重实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找准问题与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的中心任务,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2023年工作计划。

  分工会(妇委会分会)工作的考核由校工会(妇委会)统一组织,根据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工作总结和日常工作表现(参加全校活动情况、承办全校活动情况以及各类活动获奖情况等)进行。考核成绩优秀的分工会主席(12名)和妇委会分会主任(10名)作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负责组织本单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根据分配名额进行评选,具体条件和名额分配表见附件3。评选过程中要严格标准,充分发扬民主,使评选工作真正起到调动积极性、促进工作的作用。

  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于12月16日前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电子版发送到工会电子邮箱:gonghui@qau.edu.cn;于12月31日前将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登记表(附件2)报送校工会(办公楼1209房间)。

  
       附件:1.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条件

            2.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登记表

            3.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

  

                                                                            中国教育工会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