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工会(妇委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2020年11月9日,校工会(妇委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利宣布了校党委关于李明国同志任工会主席的任职等文件。校工会(妇委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单连岱在讲话中指出,校工会(妇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学校党委对工会(妇委会)主要领导干部的调整任命,充分体现党委对工会(妇委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他代表校党委对工会(妇委会)全体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和正确领导;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性放在首位,牢牢把握工会(妇委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四要聚焦主责主业,维护和保障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五要深化工会(妇委会)改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妇委会)团结组织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作用;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做全校工会(妇委会)干部楷模。
  李明国、张丽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决议决定和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开拓进取,担当作为,推动校工会(妇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校党委和全校职工的期望。
  会后,李明国主持召开了校工会(妇委会)全体干部会议。他详细了解了工会(妇委会)机构设置及岗位职责,对目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他指出工作中要将上级精神有机融入工作实践中,促进工会(妇委会)工作科学开展,全力做好全年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篇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