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女教工排球协会举办第二期排球新手训练营活动

  排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师生员工喜爱。10月至11月,女教工排球协会在全校范围举办了第二期排球新手训练营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工的排球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积极推动学校健康校园建设。

  本期排球新手训练营活动由排球协会教练陈丽老师担任主教练,协会会长赵艳华、副会长贾光辉、贾文科等担任助理教练。训练营采用短训+长训相结合的模式进行,短训由陈丽教练针对排球运动的基础技术进行专项示范指导,待参训队员掌握了基础技能后,根据参训队员的意愿组织一直长训队伍,进行长期训练。

  训练营的举办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切关注,来自各学院和部门的教工排球新手八十余人次参加了三次集训活动。训练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四射,陈教练幽默风趣,训练张弛有度,排球场上欢声笑语。经过短期基础训练后,28名老师进入长训队,开启了组队训练。

 

 

  本期新手训练营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交流、展示自我、增强体质的平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积极健身的热情。今后,新手训练营将作为排协的常规项目定期开展,进一步促进校园排球运动的传承与发展,推动我校健康校园建设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