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教工足球协会与青岛美赫尔足球队友谊比赛圆满结束

1029日上午,我校教工足球协会应青岛美赫尔公司足球队邀请在青岛天泰体育场外场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

早上630分,协会组织的15名球员整装出发。8点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于经验和准备不足,上半场结束时,被对方打了31。但大家没有气馁,中场休息时,对失利原因进行了认真总结,分析原因,重新排兵布阵。下半场开始后,大家发扬顽强拼搏的莱农精神,表现出让对方十分敬佩的斗志。保卫处丛鹏老师积极跑动防守,并多次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教务处赵显波老师多次扑出对方有威胁的射门;人文学院张云飞老师带病频频助攻;理学院杨景东老师勇猛抢断,直接阻止对方的进攻;招生就业处杨健老师积极跑动,牵制对方多名防守队员;体育教学部王京转老师凶猛的头球,让对方都惊出冷汗;还有赵晨、贾志军、王存鹏、李军、马启山等老师积极配合协防,阻击对方一次又一次的猛烈进攻,没让对方扩大比分;特别是体育教学部宋杭滨老师,在对方多名队员夹击下,梅开二度。虽然最终我们23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大家特别自豪,因为我们没有被对方吓倒,反而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气势,为今后的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还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美赫尔足球队张经理说:“莱阳农学院老师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深深打动了我们每一位球员。”

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通过这些活动使协会成为一个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集体。以后,我们计划组织更多类似的比赛,增加对外宣传交流的机会,向社会展示莱农教职工的风采,不断提高我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