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举行“颂歌献给党”教职工红歌比赛展演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歌声讴歌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用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挚爱和深情,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6月24日,由中国教育工会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青岛农业大学妇女委员会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承办的“颂歌献给党”教职工红歌比赛展演活动在演播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单连岱,副校长朱连勤,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慕乾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由各分工会组成的十支队伍参加本次展演,他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富有激情。一曲由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带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把我们心里感恩的话讲给党听,拉开颂歌展演活动序幕。农学院和图书馆代表队共同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外国语学院于佳老师的《我爱你,中国》、理信学院三位老师的《阳光总在风雨后》都表达出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资环学院张磊等人带来的歌伴舞《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以及由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的合唱《在太行山上》,让所有在场老师学生时刻铭记那硝烟弥漫的年代,红色的旋律让广大师生共同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农学院教师代表的小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学生艺术团演唱的《追寻》、化学与药学院带来的大合唱《走向复兴》、艺术学院于杰歌曲独唱《城之阳》、心之弦合唱团的合唱《在灿烂阳光下》以及动漫与传媒学院王宏儒的歌曲独唱《向往》都在告诉每一个中华儿女,在今天要接过新时代的大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进步,开拓创新。激昂的旋律带我们回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振奋的歌词激励我们吹响奋斗的号角。

  “颂歌献给党”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红歌比赛展演活动,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坚定初心使命,红心为党育人的精神风貌。广大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会在党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一心向党,育人育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