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足球赛

  在全国各族人民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全校师生喜迎青岛农业大学七十华诞之际,由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足球赛”,2021年10月10日在城阳校区东足球场圆满落幕。校友足球赛开幕式由教工足球协会会长赵晨主持,校工会主席李明国、蓝色光标传播集团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辉(校友代表)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本次比赛共设有四支队伍,分别为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足球队,校友足球A队(2009级及前校队)、校友足球B队(2010级及后校队)。昔日校队队员们风尘仆仆的回到母校,重新踏上陌生又熟悉的足球场感慨万分,向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岁月致敬。绿茵挥汗之余,他们回忆起在学校、在校队的点点滴滴,回忆起跟随校队取得的一系列优异的成绩,由衷的对母校的教育培养、老师的悉心关怀表示感谢。

  青岛农业大学教工足球协会及教工足球队,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校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快乐足球,健身交友”为目标,在全校教职工中积极开展足球活动,曾在“驻青高校教工足球邀请赛”中获得佳绩。2019年12月7日,青岛早报A13版以“上得了实验室,下得了足球场”为题对青岛农业大学教工足球队进行了整版报道,引起热烈反响;2020年1月10日,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以“青岛农大有支“学历最高”的足球队”为题对我校教工足球队进行了专访报道,引起巨大反响。

  媒体报道既是对我们学校的良好宣传也是对教工足协的极大肯定。通过本次70年校庆纪念赛,为教职工和我校校友之间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达到良好活动效果。教工足球协会将在校工会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在各位会员的积极参与和鼎力帮助下,进一步深挖潜力、开拓创新,为实现“提升教工健康水平,打造良好运动氛围”的目标全力奋斗,为繁荣学校校园文化活动,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