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21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申报对象公示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经青岛农业大学劳动模范评选委员会评选、第七届双代会常设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王东伟为2021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申报对象,特此公示。

  申报对象:王东伟,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1981年4月出生,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

  简要事迹:该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服务振兴乡村国家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围绕“花生芝麻特色油料作物机械化”国家重大需求,在花生、芝麻播种与收获理论以及精密播种与高效联合收获的关键核心技术等方面取得了一批重要创新成果,为农业机械教育体系的改革作了大量工作,促进了农机农艺的深度融合和我国农业全程机械化的发展。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等省部级奖励8项,成果在我国27个省市、13个国家和地区大面积推广应用,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示时间:2021年2月6日—2月11日

  如有异议,请向中国教育工会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反映,联系电话:0532-58957314,联系人:李吉斌

 

                                                          中国教育工会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