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关爱儿童成长”童书荐购及漂流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

  进一步促进书香家庭、书香校园的建设引领更多的孩子走进阅读的殿堂,体验读书的乐趣。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妇委会)开展“关爱儿童成长”童书荐购及漂流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妇委会)

  二、承办单位:图书馆分工会(妇委会分会)

  三、活动对象:12周岁(含)以下教职工子女

  四、活动安排

  1.第三届“我的书单,我做主!”童书荐购活动

  校工会(妇委会)为孩子们准备了多种体裁的儿童精品书单,小朋友们可以在书单中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进行荐购,荐购的图书根据图书定价及经费情况,按照荐购次数优先购买。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荐购,每位小朋友最多可以荐购10种。

  

        (扫码荐购)

  荐购时间:5月25日-6月1日。

  2.第九届“关爱儿童成长”童书漂流活动

  “关爱儿童成长”童书漂流活动自2014年开展以来,在各分工会(妇委会分会的大力配合和积极组织下共收到漂流图书4400余册,年借还量3000余册次。

  为了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丰富阅读资源。校工会(妇委会)将继续在全校教职工家庭中开展儿童图书漂流活动,请各分工会(妇委会)做好宣传发动、鼓励教职工及子女积极参与活动,漂流童书以妇委会分会为单位进行收集、统计,并6月30日前送至图书馆一楼102图书馆自科图书借阅室,同时电子统计表请发至邮箱307032540@qq.com。如若捐赠的图书数量较大可联系上门服务,联系电话:58957490。

  荐购及漂流的图书经过加工后将统一放置于“青岛农业大学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校图书馆自科图书借阅室)供我校教职工子女进行借阅

  

                                                     中国教育工会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

                                                      青岛农业大学妇女委员会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