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三月,春风和煦。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的素质提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响应校工会号召举办系列活动。

慰问信,送温暖。为了感谢全院女教职工一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院长尚书旗、党委书记李在洪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工发来慰问信,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增理解。37日上午,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代表学院向全院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全体女教职工为学院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鼓励老师们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继续积极投身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参会老师畅谈了学习、工作、生活。

   美丽女性 幸福人生。学院为全体女教工组织了精彩讲座。大学生发展成长中心张丽萍老师主讲美丽女性 幸福人生,观看《91秒浓缩女人的一生》短片,案例丰富,讲解生动形象,讨论感受,气氛活跃,老师们积极参与。讲座启发思考,让老师们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尽享节日的快乐。祝愿老师们健康美丽、内外兼修、优雅自信。

   学院还为每位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鲜花盆栽,表达了对每位女教职工节日的祝贺。

   通过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愉悦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同事交流,同时也展示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让每位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努力为学院增添更加亮丽的色彩,创造更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