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工会组织参观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

  6月7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全校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及部分青年教职工代表45名成员赴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丽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中车四方妇委会主任白玉我校教职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校赠送了动车车模。中车四方团委书记柳玉超向我校到访教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并对上午的考察学习安排行了说明。在观看了中车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后,我校教职工还参观了实验楼,生产车间和单轨机车等新研发产品的样车。 
  近期,为推进落实学校关于校企合作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校工会与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群团组织建立了定期学习交流机制。双方将主要围绕职工教育、维护职工权益、提高职工参政议政水平、文体活动开展和“职工之家”建设等内容展开交流与和合作。同时,为学校与企业双方职工搭建相互学习、交友的平台,也为我校教职工搭建了解企业管理、技术、创新和科技等内容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