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教职工在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5月27至31日, 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烟台市鲁东大学举行。我校由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副校长刘春霞等9人组成的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拼博,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刘春霞获得校级领导组女子单打第二名,王庆军获得校级领导组男子单打第八名,张海华获得40岁以下女子组单打第三名,均为我校历史最好成绩青岛农大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由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高校教职工身心素质,强健教职工体魄,切实推进学校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65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分为混合团体比赛及单项比赛。